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招生宣传  专业介绍  成人教育  培训信息  学校主页 
 
 
 
 
继教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教新闻>>正文

肇庆市继续医学教育在我校开班

来源:继续教育部    作者:继续教育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0日 14:40   访问次数:

 

肇庆市继续医学教育在我校开班

 

10月14日, 肇庆市继续医学教育《悬吊技术结合易罐疗法治疗脊柱疾病的临床应用》在我校开班学习,来自肇庆市、县、乡镇医疗机构的医疗卫生人员参加了学习。

此次肇庆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是由我校中医系康复教研室、针灸推拿教研室主任温鸿源副教授申报,也是此次学习班的主讲人,温鸿源副教授运用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且运用远程网络同步的演示,与学习班的各位同仁共同分享和交流《悬吊技术结合易罐疗法治疗脊柱疾病的临床应用》心得和体会,得到学习班同仁的认同和极大兴趣。

继教部崔清副主任主持了学习班的开班仪式。来参加学习的各位同仁专心听认真记笔记,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规定完成授课课时。   

 

                                      继续教育部

                                                    2017年10月14日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4楼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电话:0758-2899296 信息管理: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部门邮箱:zy2899296@163.com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