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招生宣传  专业介绍  成人教育  培训信息  学校主页 
 
 
 
 
继教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教新闻>>正文

第二期粤西乡镇卫生院卫技人员x线、心电图理论面授培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kobe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9日 17:12   访问次数:

为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建设,构建新型城乡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高基层卫生人才队伍整体服务水平,按照《广东省2013-2014年乡镇卫生院卫技人员专项培训实施方案》,2014年7月3日-7月9日我校继续教育部组织举办了广东省2013-2014年粤西--肇庆、云浮、湛江、茂名、阳江五个地区第二期乡镇卫生院X线、心电图专项卫技人员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肇庆市卫计局医教科陈以贵科长对学员参加学习表示热烈欢迎,我校陈志超副校长对本次学习提出了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 。认真学习,加强培训,不断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强化职业道德,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第二期该培训班x线153人,心电图145人,第二期共计298人参加学习。按照“方案”要求,完成了40学时的教学任务。其中,理论32学时,实训课8学时。

学员们从粤西五个地区的基层卫生院来到为基层培养人才的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一周的学习中,大家学习目标明确,学习热情饱满,克服了天气炎热的困难,遵守纪律,认真听课;课余时部分学员还开展了蓝球友谊比赛。学员们在学习中加深了友谊、增长了专业知识和技能,对今后的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责任感有了进一步增强,理论素质和技术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有了进一步提高。

在结业典礼上陈志超副校长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希望:1.把这次培训班的后续学习--第二阶段远程理论学习和第三阶段临床实训学习继续做好。2.做到学以致用。回去后要利用所学的知识和掌握的技能,继续努力提高医疗技术水平。3.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工作中不断学习,4.珍惜友谊,共同进步。学员代表宋芝杰班长代表本次x线、心电图班全体同学感谢各级主管部门的关心支持;感谢我校领导、继教部和授课老师的热情指导。继教部邓健全主任主持了两次会议、张绪鹏副主任参加了结业典礼。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第二期粤西地区乡镇卫生院卫技人员x线、心电图理论面授培训班园满结束。

一.IMG_0050

二.IMG_0219

三.IMG_0225

四.IMG_0235

继续教育部报道

2014年7月9日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4楼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电话:0758-2899296 信息管理: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部门邮箱:zy2899296@163.com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