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规章制度  招生宣传  专业介绍  成人教育  培训信息  学校主页 
 
 
 
 
继教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继教新闻>>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4年肇庆市临床类别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来源:    作者:spring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1日 14:05   访问次数:

2014年7月3日至10日,2014年全国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肇庆地区考试在我校进行。今年,参加该类别考生共有1530人,其中,报考执业医师745人,执业助理医师727人,乡镇执业助理医师58人。我校作为全国临床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多年来承担着广东省肇庆市临床类别执业(助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为了圆满完成此次考试考务工作,肇庆市卫生局领导多次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委托我校继续教育部负责做好各项组织工作。肇庆市卫生局从端州城区各家医院推荐了各考站的主考官、考官。我部及时组织全体考官参加了广东省执业医师考官培训班,并经过考试均获省考官证书。在临考之前,肇庆市卫生局、我校继教部组织了肇庆市考官培训,结合考试的要求提出了各项工作原则、流程。培训会上,总结了我市2013年实践技能考试经验,安排部署了2014年实践技能考试任务,学习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务工作要求。要求严格考试流程,强化考风考纪,加大巡考力度,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工作。

为了更加规范有序开展工作,给执业医师考试提供更好的环境,我校领导高度重视,重新规划了考场,方便了考官、考生考试、停车、休息。在人力、物力上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同时,多次督导实地检查。继续教育部负责组织协调,附院医教科积极具体实施落实相关工作。考前几周,各部门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布置考场,合理安排考区,张贴各类指示性标识,在候考区配置了降温设施,并提供清洁饮用水。

本次考试分三站进行,第一站为病史采集,病历分析;第二站为实践技能考试,第三站为电脑操作考试。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流程通畅,保密工作妥当。全体考官及考务人员克服高温天气的影响,从严、依法、认真执考,真正体现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维护了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的严肃性。

省市巡考官、肇庆市卫生局领导、我校领导及广大考生对我校的组织管理及考务工作十分满意,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3

1

2

关闭

办公地址: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西江南路6号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综合楼4楼    

粤公网安备 44120202000073号    粤ICP备05084249号

部门电话:0758-2899296 信息管理:继续教育学院       网站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部门邮箱:zy2899296@163.com

Copyright 2016-2020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版权所有